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荔塘大厦儿童服装城没有经验的人需要知晓的拿货方法

   日期:2020-09-18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96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大一部分人拿货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拿货的时候先看价钱,这是错误的,价钱实惠的往往货品不如何,所以,拿货必须要先看款式,面料,再来谈价钱,顺序不要弄错了,假如你进到实惠的货,商品水平好,但是款式一般,这就会增加你囤货、底价卖的风险,本钱也会随之增加。

很大一部分人拿货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拿货的时候先看价钱,这是错误的,价钱实惠的往往货品不如何,所以,拿货必须要先看款式,面料,再来谈价钱,顺序不要弄错了,假如你进到实惠的货,商品水平好,但是款式一般,这就会增加你囤货、底价卖的风险,本钱也会随之增加。

挑货的时候,必须要挑自身一眼看中的,只须自身看的中的,拿回去跟客户介绍起来也无往不利,相反,自身都看不上,介绍起来也有些费力,所以,自身看中的款式,往往客户也会买单的。

儿童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可谓是很可观的,所以,大量创业人士纷纷加入儿童服装这个行业,目前的儿童服装店愈来愈多,角逐也比较激烈,若想让我们的门店有更长远的进步,就要从货品的水平入手,对于大量没有经验的人来讲,拿货成了他们的一大难点,今天,我们就来讲说荔塘大厦儿童服装城没有经验的人需要知晓的拿货方法,期望对大伙有所帮。

对于可拿可不拿的儿童服装,没有把握的儿童服装,必须要拿随意搭配色,千万不要为了多一个款,或者多个颜色,客户挑选空间多一些,去多拿自身看不中的款或者颜色,如此带来的结局就是囤货、变成滞销款、底价处置。

拿货不可贪多,这是拿货中特别应该注意的,进货的时候,应该注意拿一些好一点搭配的颜色,也不可贪多,看中的先拿一两件试试水,好卖再来进货,如此才可减少压库存的风险。

到了拿货的地方将来,要沉着冷静,不要听供货商胡编乱造,要有我们的主见,他们都说我们的货好卖,热卖,但这部分货往往要么水平不好,要么款式不好,而且每一个地方的花费水平,要依据自身门店当地的花费水平来判断这件是否应该进,能否得客户欢心,货的推销状况必须要自身把握。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